云叶

山僧不解数甲子,一叶落知天下秋

【叶肖】直播事故④

  不是不纠结的。

  在过去的那么多年里,他从来不曾对谁心动过。即便是他自己也没有想到过,自己第一次动心,竟然是那样的不可思议和离经叛道。

  可是,能够选择电子竞技作为职业,能够肩负起一个战队的人,又哪里会是懦弱到不敢承认自己的心的呢?他骨子里,到底也不是那种自甘束缚、墨守成规的“老实人”。

  只是,认清了自己对叶修的感情又能怎么样呢?

  那时的他独自一人站在俱乐部的会议室里,看着电子显示屏上的第十赛季的赛程安排,无力苦笑,却最终化成奋发的动力。

  常规赛16轮,雷霆客场迎战兴欣;

  常规赛35轮,雷霆主场迎战兴欣。

  虽然他和叶修算是同行,但是哪怕算上全明星,他们在常规赛阶段也不过是三次见面的机会而已。

  至于季后赛……

  看来自己又多了一个努力的理由啊。

  抛开脑子里那些杂乱的心思,肖时钦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了战队中。

  当初他为了冠军选择离开雷霆,但雷霆却没有在他失败时放弃他。于公于私,他都有带着雷霆走的更远的理由。

  最后再看了一眼显示屏上的“兴欣”二字,肖时钦抿唇微笑。

  他喜欢的人在那样的情境下都能带着兴欣走到这一步,那么他又为什么不能试试看带着雷霆走到总决赛呢?

  雷霆从来不缺少在常规赛中以弱胜强的战绩,只要能够在季后赛里复制这种胜绩,一次、两次、三次,总冠军不就近在眼前了吗?

  ※※※

  输了啊……

  最终依旧止步于四分之一决赛的时候,肖时钦自然难免失落。

  但是,他们都知道,这赛季的雷霆已经带来了足以让人刮目相看的战斗。

  个人战力不足……

  “听到了没有,都在说我们个人战力不足呢!这个夏天都好好练练,下赛季,我们要在单人赛事里吓他们一跳!”

  “打破37连胜!”*

  戴妍琦的呼喊让他禁不住一哆嗦。

  “注意素质!”

  他瞪了戴妍琦一眼,心底却是混杂着苦涩和喜悦的复杂。

  他喜欢的人,比他想象的还要出色许多许多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才能有和他一起角逐荣耀最高荣誉的机会。

  然而,再也没有了……

  兴欣的新闻发布会恍若一道惊雷,骤然劈醒了他。

  是,叶修依旧强大到不可思议,仿佛斗神从未陨落。

  然而,28岁,三年的差距,却意味着那个人早已到了职业暮年。

  他从未想过自己这段感情会有结果,但也不曾想过在意识到自己对叶修的感情不到一年的时候就会从此失去他的消息。

  怎么能这样呢?

  他不由得有些愤愤,所以才会在世邀赛期间有意无意地泄露了自己的心思。

————————

*对话引用自《全职高手》原文

苦逼的小事情啊……

想想第十赛季常规赛第16轮叶修用散人快打欺负的小事情没办法打字指挥,间接为喻队报仇这颗大大的叶喻糖,就想为暗恋期的小事情点个蜡

评论 ( 2 )
热度 ( 41 )

© 云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