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叶

山僧不解数甲子,一叶落知天下秋

双子(5)

【11】

律殊低下头,红得几乎要滴出血来的双眸让宁然一惊,下意识地用手按上了律殊的肩头,

“律殊哥哥,你的眼睛怎么……唔……”

唇上是陌生的触感,如律殊常年的体温一样冰冷的唇瓣让宁然有些瑟缩,但却意外地感受到了柔软。

意识到律殊现在正在干什么,宁然的脸颊骤然爆红。

“喂,律殊哥哥,你在干什么?!”

极力挣脱了律殊的束缚,宁然仰头望着律殊的眼里带着羞恼和水光。

律殊眯着眼看着他家小猫的挣扎,听到宁然的质问,手抚过自己的双唇,眸中红光愈盛。

宁然被他的动作弄得心头一跳,还来不及做出其他反应,专属于律殊的气息已经笼罩了他的周身。

不再是之前的轻轻触碰,唇舌技巧性地撬开了他的牙关,唇齿相依,带来宁然从未有过的失控与战栗。

 

当宁然再次醒来的时候,日已近暮,浑身上下并没有记忆中的酸痛,鼻尖还萦绕着一股熟悉的气味。

宁然的目光往桌上瞟去,果然,又是一株凝白。

哼,有钱了不起啊,律殊哥哥怎么可以,怎么可以……想到之前律殊对他做的事情和自己羞人的反应,宁然的脸颊又一次爆红。

他不是不知道这种事情,他也没有想到自己和律殊哥哥的关系竟然会变成这个样子,可是那个人是律殊哥哥,他……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宁然的脸更红了,他在床上滚了一圈,默默地将自己裹进了被子里。

当稳定完体内力量的律殊推门进来的时候,看到的正好就是这一幕。

“呵呵……”

忍不住轻笑出声,然后看到小然蹭啊蹭啊地从被子里探出一个小脑袋,对上他的眼睛后又“噌”的一声缩了回去。

还是那么傻。

律殊坐到床边,黑眸深沉似海,此时却只余温柔。

之前宁然不曾推拒地反应让他着实有些欢喜,虽然他知道宁然对他得感情未必是他想要的那种,但是,既然宁然不曾拒绝,那么总有一日,他会得到他想要的,而且,谁都夺不走。

————————————

这章特别特别的短小,因为肉被我吞了。

这是短篇,这是短篇,这是短篇……好吧,我会努力把这篇文填完,再把《救赎》填掉,然后就可以开始码《北游》了,嘤嘤嘤,我要见男神 @风间落 

评论
热度 ( 1 )

© 云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