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叶

山僧不解数甲子,一叶落知天下秋

【八年荣耀,你我共走】一路荣耀,感谢有你

前文请戳 【今夏盛典,你我共荣耀】我们是冠军


————————————————————


荣耀论坛>活动区>八年荣耀,你我共走


  


【八年荣耀,你我共走】一路荣耀,感谢有你


  


  1l荣耀大神


  №0 ☆☆☆叶落知秋【楼主】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


  №1 ☆☆☆逢玟樵 xxxx-xx-xx xx:xx:xx留言☆☆☆


  


  写在前面:


  其实叶落开这个帖子最主要的目的是想郑重说明一下叶落是嘉世粉&斗神粉,所以所有的荣耀职业选手同人图都是以一叶之秋为主,至于叶落画的牧师和拳法师,是叶落和情缘的账号卡,与霸图正副队无关,霸图粉如果不喜的话可以不看,但不要在图下引战,谢谢。


  


  正文:


  从大学时期到现在,不知不觉中,叶落的荣耀路已经走了八年。基本可以算是荣耀的第一批玩家吧,虽然八年来玩的断断续续,而且到现在也没有摆脱“手残”称号,但是,荣耀确实是难得一个让我坚持了八年的游戏。


  在最初接触荣耀的时候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在荣耀的世界里停留那么久,所以,感谢有你们。


  记得第一次相遇是在一年前的一场野图BOSS争夺战里。那时嘉世四连冠的希望刚刚被霸图打破,全公会上下都异常愤怒,势要在网游里报复回来,连带着叶落也忍不住参与了进去。不过到底手残,所以只能勉强划划水,因此注意到了旁边讨厌的声音。


  “呵呵,连面都不敢露,还男神,指不定长残了呢。”


  虽然没有听到前因后果,对方也没有指名道姓,但想想就知道他说的是谁。于是叶落愤怒了,敢黑我男神,就算是【划掉】手残【划掉】牧师也分分钟neng死你!


  于是视线锁定了那个吐艳的霸图er,圣诫之光、神圣之火……所有牧师能用的攻击技能都被我扔过去了。理所当然的,那个正在和战斗法师对战的残血拳法师被我送去了复活点。


  经此一“役”,我结识了一个作为同好的女战法【没错,就是你们的使月大大】,和目前的情缘,来自霸!图!的拳法师┑( ̄Д  ̄)┍


  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就是各种吵架和PK啦——


  


  “霸图更强好吗?这赛季霸图是冠军!”


  “呵呵,之前嘉世三连冠是放着好看的吗?”


  


  “韩队霸气侧漏!叶秋藏头露尾!”


  “我叶那是深藏不露,你们韩队的钱包脸有什么好看的。”


  “还深藏不露,指不定是见不得人呢。”


  “哼,见过叶·粉嫩少年·秋的我才不和你一般计较。”


  


  他一个男生怎么可能吵得过我们两个妹纸嘛,所以吵着吵着就会变成PK了,然而自带牧师的战斗法师绝对秒杀拳法师√【手残也有春天系列,感谢犀利的使月大神】


  后来我们就莫名其妙地变成朋友了,然后全明星周末的时候面基了,之后又莫名其妙地成了情缘。


  其实认识的时候我已经不常玩荣耀了,毕竟一直比较独,也始终点亮不了荣耀天赋点,所以就算还粉着战队也没有太多玩下去的动力了。


  但是如今荣耀里有她和他,我想我还会继续走下去吧。


  一路荣耀,感谢有你。


  @使月无痕 @宵练


  №2 ☆☆☆叶落知秋【楼主】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摸大大,很喜欢大大的画风,那些黑子大大不要理他们就好。


  №3 ☆☆☆番茄味 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图粉和嘉世粉都能在一起,我又相信爱情了呢


  №4 ☆☆☆关爱汪星人 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大大的正文,我只想说,庆幸大大捕获了文手基友一只,不然大大的条漫简直……


  №5 ☆☆☆丹望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其实叶落的文笔没有那么糟了,只是不擅长抒情而已。


  而且宵练追求叶落的过程用一个词就可以概括:死缠烂打:-D


  №6 ☆☆☆使月无痕 xxxx-xx-xx xx:xx:xx留言☆☆☆


  


  抓住一只野生的使月大大,大大今天还会三更吗?


  №7 ☆☆☆日恒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丹望 QAQ


  №8 ☆☆☆叶落知秋【楼主】 xxxx-xx-xx xx:xx:xx留言☆☆☆


  


  捆绑销售就算了,一个嘉世粉还硬要拖着我们霸图玩,要点脸!


  №9 ☆☆☆霸气雄途 xxxx-xx-xx xx:xx:xx留言☆☆☆


  


  @丹望 哈哈你说的好有道理。感谢使月大大的拯救@使月无痕


  №10 ☆☆☆城诡 xxxx-xx-xx xx:xx:xx留言☆☆☆


  


  @日恒 我尽量……


  @城诡 O(∩_∩)O~~


  №11 ☆☆☆使月无痕 xxxx-xx-xx xx:xx:xx留言☆☆☆


  

  霸图粉前来打卡,抱住大大。


  刚入坑的时候确实以为大大的牧师和拳法师是性转梗的漠石CP,结果戳进大大的微博被满屏的一叶之秋糊了一脸血,想想真是眼泪都要掉下来了。


  然而我才不会说这么苏的一叶之秋安利我吃了呢[doge]


  №12 ☆☆☆文祁r 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ls的脑洞好棒,性转梗的漠石CP


  №13 ☆☆☆尔v  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霸图粉。


  喜欢大大的画风和使月大大的文风,所以猝不及防地吃了一大口一叶之秋的安利。


  @文祁r 我以为想到性转梗的只有我一个人,握爪


  №14 ☆☆☆我心匪石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叶落大大的【见过叶·粉嫩少年·秋】吗?


  №15 ☆☆☆星河 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霸图粉带我一个。


  我会说我看到大大的女战法+女牧师+男拳法,以为是一叶之秋、石不转的性转梗吗?我韩队坐拥对手+副队什么的


  №16 ☆☆☆愿逐月华 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ls好污【干得漂亮√


  №17 ☆☆☆飞奉 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15l发现了什么?


  №18 ☆☆☆秋水为刃 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


  №19 ☆☆☆城诡 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


  №23 ☆☆☆822  xxxx-xx-xx xx:xx:xx留言☆☆☆


  


  ……


  №24 ☆☆☆愿逐月华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叶落知秋 大大求解释


  №25 ☆☆☆倾如故 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


  №26 ☆☆☆霸气雄途 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大真的见过叶神?!!!!!!!!!!!!!!!@叶落知秋


  №27 ☆☆☆丹望 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啊:-D


  №28 ☆☆☆叶落知秋 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看到大大的笑脸好想打死大大怎么破?


  №29 ☆☆☆秋水为刃 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打死+1


  大大你敢回复,敢认真解释一下吗?


  №30 ☆☆☆卜卦为泽 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大家请随意的,每次听叶落说这件事我也想打死她


  №31 ☆☆☆使月无痕 xxxx-xx-xx xx:xx:xx留言☆☆☆


  


  使月大大也知道吗?我也想见叶神啊!!!!!!!!!!!!!!!


  №32 ☆☆☆星河 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是霸图粉,但是我也QAQ


  №33 ☆☆☆愿逐月华 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是让叶落来说吧@叶落知秋


  №34 ☆☆☆使月无痕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落知秋


  №35 ☆☆☆星河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落知秋


  №36 ☆☆☆秋水为刃 xxxx-xx-xx xx:xx:xx留言☆☆☆


  


  @叶落知秋


  №37 ☆☆☆丹望 xxxx-xx-xx xx:xx:xx留言☆☆☆


  


  ……


  


  好多人@我啊:-D不过我见到叶神的方法大概没有办法复制吧


  其实当初见到的时候并不知道那个少年是叶神的,不过因为那时的情况比较特殊,所以对他印象深刻。


  后来第四赛季苏女神出道了我才知道我在四年前就见过叶神了,因为我见到那个少年的时候他就和苏女神在一起,而且我还帮他们登记了名字和联系方式。


  №46 ☆☆☆叶落知秋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7 ☆☆☆我心匪石 xxxx-xx-xx xx:xx:xx留言☆☆☆


  


  联系方式!


  №48 ☆☆☆丹望 xxxx-xx-xx xx:xx:xx留言☆☆☆


  


  !


  №49 ☆☆☆秋水为刃 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羡慕嫉妒恨啊!


  №50 ☆☆☆愿逐月华 xxxx-xx-xx xx:xx:xx留言☆☆☆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589回复贴,共11页,跳转到   页 确定


评论
热度 ( 14 )

© 云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