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叶

山僧不解数甲子,一叶落知天下秋

【点文】全职相关叶修中心(5.6-5.29)

小透明偷偷开个点文,本来是打算四月开,庆贺动画开播顺便给我叶庆生。奈何四月三次元忙成狗,就私心从本人的生日开始点文了,一直到我叶生日都有效。

所有符合要求的点文都会写【求带梗点2333【瑟瑟发抖地保证尽量不ooc【懒癌晚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写完【所以如果半年后才收到@ 请不要震惊【顺便骗个“生日快乐”【能和我叶都是五月生日好幸福【脑残粉没救了←_←

具体要求:

◇cp向:叶攻1对1【不吃叶陶、叶皓、叶蓝,叶橙我站亲情向】,可清水可开车【……咳咳

◇无cp:只要我叶相关都可以,但不写原著没有的虐梗【生贺大家撒点糖吧……回想起被两个自己生贺点虐文的基友支配的恐惧_(:зゝ∠)_

◇以苏我叶为中心

↑ 以上

占tag抱歉

但愿……会有人点吧o_O

 

评论 ( 5 )

© 云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