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叶

山僧不解数甲子,一叶落知天下秋

【叶肖】直播事故②

*这是一篇老叶的生贺,cp叶肖,虽然老叶依旧没有出场⊙▽⊙不过你们要看出无形之中老叶存在的痕迹√

@巴黎铁塔不笑 妹子点的叶肖直播梗,今天比较短小,明天会努力加长,保证让老叶出场√


【叶肖】直播事故②

  看着与自己想象中内容完全不一样的弹幕,再看到不断冲自己挤眉弄眼的戴妍琦,肖时钦深感识人不清,并开始担忧起了雷霆的未来。


  虽然有这样的队长,但是战队……应该也不会有什么太大问题……吧……


  “好了,我们就不为难我们的‘特邀嘉宾’了。”


  戴妍琦清了清嗓子,一脸笑意地冲着摄像头的方向说道。


  [2333我仿佛感受到了肖队的生无可恋]


  [小戴干得漂亮]


  [为♂难]


  [hhhh我们有做什么吗(o´・ェ・`o)]


  “那么,大家希望我直播什么呢?抢BOSS?JJC?还是带大家刷本?”


  [第一次意识到小戴果然还是职业选手]


  [……因为只会直播荣耀吗2333]


  [不,隔壁蓝雨的选手还会讲单口相声]


  [黄少那么可(话)爱(唠),你们不要老是黑他]


  [哈哈哈哈就让那次直播过去好吗?都那么多年了]


  [等等,我以为这里的都是雷霆粉(,,#゚Д゚)]


  [因为大神们都转了戴队挂了直播链接的WB的关系吧]


  眼尖地看到了弹幕中的某一条评论,戴妍琦不由在心底吐槽起某人的心脏。看来这是想玩一波大的啊……


  瞟了瞟屏幕右上角不断攀升的围观人数,戴妍琦心虚地看了一眼肖时钦,队长哈,不是我有意出卖你的。


  “唔,看来大家都看厌了我们直播打荣耀啊……”戴妍琦故做沉思,“看来我有必要向各大战队反应一下。”


  [队长我们错了]


  [不不不,我们并没有看厌]


  “那……我们今天就来做个访谈好了,有什么关于战队日常的问题大家可以直接问,想参观战队内部的我也可以带大家去看一下。”


  说着,她拿起了笔记本电脑。


  这大抵就是她特意开了笔电做直播的关系吧。


  肖时钦松了一口气,看来雷霆的队长还是靠谱的。然后,在戴妍琦眼神的威胁下,认命地接过笔电,让自己和她始终保持在摄像头可以拍到的地方。啊,趁机开溜的计划被看穿了。


  “对了,有关队长的问题也可以问哦。”


  戴妍琦看着屏幕上一波“想看训练室”的弹幕,并带头往战队的训练室走去,走了两步,突然想起什么似的,侧过头补了一句。


  [刚刚那个是眼神交流吧]


  [啊啊啊啊肖队方便透露一下您爱人的情况吗QAQ]


  [小戴你和肖队到底是不是情侣啊]


  虽然有些冒昧,但是对于粉丝们来说这无疑也是一个让他们抓心挠肺已久的问题。


  作为公众人物总会有这样的困扰,私生活被暴露在镁光灯下,无处隐藏。不知道有多少打着爱你旗号的粉丝、媒体恨不得将你的每一点秘密都挖掘出来。


  而对于已经越来越商业化的电竞圈来说,职业选手们既然接拍广告,消费自己的名声和颜值,也就同样必须面对这样的问题。


  如果是以往,戴妍琦肯定会忽视掉弹幕中的这些问题,或是用一句玩笑随便带过。


  但是今天……


  “本队长今年二八,干嘛急着把自己后半生预订出去?”戴妍琦翻了个白眼,傲娇地扭过头。


  然后又偷偷转回来。


  “至于肖队,那就看你们能不能从他口中问出来了。”



评论 ( 4 )
热度 ( 57 )

© 云叶 | Powered by LOFTER